華友聯,讓生活更精彩!

我是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一個小住戶,今天要來跟你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次體驗。華友聯這個地方真的太讚了,我參加了他們辦的一個共學館活動,完全被驚艷到了!

華友聯,讓生活更精彩!

首先,我要大讚一下他們的家庭App。以前,收到通知都是用紙本,超級麻煩,而且常常搞丟了。但現在有了這個App,所有的通知都在手機上,方便又環保,而且可以隨時隨地報修設備,客服24小時都能馬上回應,效率真的超高!省下了不少的時間和麻煩呢。

然後,就是他們的活動了!這次我參加了一個手作零錢包的活動,真的超有趣的!老師很親切,教我們用各種材料做出可愛的零錢包,還可以跟鄰居們一起互動,增進彼此的感情。做完之後,我拿去公司,同事們都超羨慕的,說我買的房子真的是物超所值,每個禮拜都有這種超酷的活動,而且售後服務也是一流的!

而且,華友聯的建築還跟古蹟結合在一起,這在我們這邊可是超級獨特的!我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裡面介紹了好多關於這個地方的歷史和文化,真的是超有意思的。我也在大樓內看到了一些與古蹟相關的藝術品,真的是融合了現代建築和古老文化,超有格調的!

華友聯,讓生活更精彩!

這次我還帶了一個朋友來參觀NEXT21接待中心,他看完之後也是讚不絕口,說下次一定要跟家人討論一下要不要搬來這裡。我真的好期待啊,如果他們也搬來的話,下次我就可以找他一起來參加共學館的活動了!

總之,我真的超級推薦華友聯,不管是生活的便利性,還是社區的活動,都讓我感受到了他們對住戶的用心和關懷。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喜歡有趣的生活,又重視售後服務和社區氛圍的話,那就趕快來加入我們吧!

華友聯,讓生活更精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c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